Kana榎奈

属性杂,什么都发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是大哥大》完结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很感谢更新大哥大动态的这些日子里得到大家喜欢

以后会继续分享好看的日剧日影给大家

但目前因为我马上要艺考和高考的缘故,最近可能不会再追新的剧

电影的话还是会推荐,只要我有资源的直接问我要就好

也会不定期更新一些日韩明星的最新动态(目前主要是推日本,韩国影视以后会有一段时间专门推)

如果大家有很喜欢的爱豆和电影想让我推荐的话   也可以私信我  其实没事也可以私信我 

只要我有时间看到一定会回的!评论也会尽量回大家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みなさん!ありがどうござにぃます!

评论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a榎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