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榎奈

属性杂,什么都发

米娜桑!来自山崎贤人的安利合集(二)请接住


OK!我来介绍一下我这一次的安利,山崎贤人的日剧!注意是日剧!


(适用人群:已经被山崎贤人迷倒的小伙伴或者想尝试被山崎贤人迷倒的小伙伴)


这一次百度云盘链接不发出来,小伙伴们喜欢和推荐后直接私信索取


1《死亡笔记》


演员:洼田正孝 优希美青 佐野日向子


不瞒大家我就是通过这部剧入坑山崎贤人的,山崎贤人饰演角色为超能推理侦探L(见第一张图片),貌美无比啊啊,与masa一起为双男主,L的人物设定很立体,我很喜欢L的一些小习惯,比如洁癖,只穿白衬衫,喜欢吃吸吸果冻(反差萌,超可爱好不好!)贤人演技也很好啊,我认为不输masa。

特别的福利是剧中有双男主一起洗澡的香艳画面。大家自己去看吧。


2《善良医生》


演员:上野树里 藤木直人 


在这部剧里我们贤人超级超级萌啊(见第二张图,来源ins)最近贤人演的剧质量都很好,(此剧豆瓣8.3)贤人饰演的新堂湊是一个自闭症医生,在周围人的偏见和反对中,为了拯救儿童患者的生命而努力。整部片还是有日剧通有的毛病逻辑问题,但这种透露着温情和时不时出现的小感动的日剧,是我最喜欢的。还有贤人的演技真的很有进步,那种像小狗一样的眼神不管什么时候看到都让人心疼到特别想抱抱这个小天使。(见图3)


3《致命之吻》


演员:门胁麦 新田真剑佑 新木优子 菅田将晖 志尊淳 


我们牛郎小兄弟的吻戏太多了,对于粉丝来说真是致!命!之!吻!


剧情点评一下:前面剧情好于后面剧情,整体是很有张力,但到了后面逻辑就混乱了,而且结尾过于俗套和仓促(看到结局简直黑人问号??),支撑我看完全集的动力是山崎贤人的美颜(嗯,我承认在剧里真的很帅!!!!)


4《有喜欢的人》


演员:桐谷美玲 三浦翔平

黑贤的代表作,对,真的很黑!(见图5)

贤人和桐谷美玲的合作日剧都很不错,

此剧比较适合他们的cp粉食用,很甜!

悄悄~:现实生活中的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今年结婚了。


打字和找资源很不容易呀,宝贝们!

喜欢和推荐一下吧!


评论(7)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a榎奈 | Powered by LOFTER